新华网 正文
澳第二大航空公司将暂停所有国际航班
2020-03-18 18:31: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悉尼3月18日电(记者郭阳)澳大利亚第二大航空公司维珍澳大利亚(以下简称“维珍澳洲”)18日宣布,将逐步暂停所有国际航班,同时进一步削减国内航班。

  根据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当天发布的维珍澳洲的声明,即日起维珍澳洲将减少国际航班班次,并在3月30日至6月14日间暂停所有国际航班,同时削减50%的国内航班运力。

  维珍澳洲首席执行官保罗·斯库拉说:“我们已进入一个全球航空业从未遭遇过的境地,这要求我们采取重大行动。”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和多国实行旅行禁令导致出行量锐减,是维珍澳洲做此决定的重要原因。当天,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在堪培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建议澳民众近期不要出国旅行。

  澳大利亚澳洲航空集团17日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导致出行需求大幅下降,澳航将削减九成的国际航班运力和六成的国内航班运力。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澳第二大航空公司将暂停所有国际航班-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73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