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宝马集团董事长表示中国抗疫举措得到广泛认可
2020-03-19 23:51: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柏林3月19日电(记者朱晟 张雨花)德国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日前在总部慕尼黑表示,针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的抗疫举措得到广泛认可,宝马已将中国的成功做法在公司中推广。

  齐普策说:“我们正把这些成功经验用于欧洲以及美国市场……一方面做好隔离,保障员工及其家人的健康安全,另一方面继续保持业务运营,这些都是从中国学到的。”

  齐普策还表示,即便疫情结束,也可学习中国经验,这样才能在业务复苏时趁势而上。

  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从3月18日至4月19日,宝马将暂停其欧洲工厂和南非罗斯林工厂的生产,并将依据需求灵活调整产量。

  宝马集团相关负责人此前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宝马在中国的办公场所和工厂已经于2月按照相关规定逐步复工复产。

  2019年,宝马公司在中国市场共交付宝马和MINI品牌汽车约72.4万辆,比前一年增长13.1%,创下公司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好销售纪录。宝马公司表示,中国已逐渐发展成宝马集团全球战略引领性市场,中国市场已不仅是宝马集团最大单一销售市场,更升级为其全球创新中心和新能源生产研发基地。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宝马集团董事长表示中国抗疫举措得到广泛认可-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3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