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尼新增60例新冠肺炎病例
2020-03-20 19:52: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雅加达3月20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卫生部20日说,印尼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比前一天增加60例,累计确诊病例369例,死亡32例,累计治愈17例。

  印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言人艾哈迈迪·尤里扬托在当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雅加达首都特区是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最多的,目前共有确诊病例215例,死亡18例。

  他还表示,印尼已经收到2000套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试剂盒,未来还将有超过10万套试剂盒陆续抵达印尼,这些试剂盒将陆续分配印尼全国以提高新冠病毒的检测能力。

  印尼总统佐科当天在官方推特账号上表示,印尼政府将加快修建位于印尼廖内群岛省巴淡市加朗岛上的新冠肺炎治疗医院。该医院占地20公顷,预计将于3月28日完成。

  佐科当天还呼吁印尼百姓提高对新冠病毒危害的意识,积极保持身体健康。此外,他还要求确诊患者和疑似感染患者主动自觉隔离。

  印尼外交部日前宣布,从当地时间20日零时起暂停对所有国家的免签、落地签、短期停留签证等政策以应对日益严峻的疫情,印尼外交部还建议所有印尼公民减少出境旅行,正在国外旅行的印尼公民尽快返回。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印尼新增60例新冠肺炎病例-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744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