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克罗地亚从中国采购的首批医疗物资运抵当地
2020-03-30 10:52: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萨格勒布3月29日电 一架来自中国、满载医疗物资的包机29日降落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国际机场,这是克罗地亚从中国采购的首批抗疫医疗物资,中国无偿援助的医疗物资也将于近期抵达。

  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和克罗地亚总理办公厅主任佩特希奇专程到机场迎接。许尔文说,中国愿积极与克罗地亚分享防控和治疗经验,在医疗物资上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在欧盟层面加强防疫合作。

  佩特希奇表示,首批物资抵达将对克罗地亚防疫工作起到重要作用,克方对此深表感谢。克中友谊源远流长,相信我们定能团结一致战胜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国江苏、上海和海南等地以及一些企业以各种方式援助克罗地亚。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克罗地亚从中国采购的首批医疗物资运抵当地-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787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