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和新加坡军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分享视频会议
2020-04-09 18:22: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4月9日电(记者梅世雄)记者9日从国防部获悉,中国和新加坡军队卫生部门及临床、检测、防控等相关领域专家共17人,8日下午分别在北京、武汉、新加坡三地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分享视频会议。

  双方介绍了各自军队参与国家疫情防控的总体情况和经验做法,专家们重点围绕疫情防控、诊断检测、临床救治及疫情趋势等议题展开交流,并结合案例分析研讨危重患者救治、院内感控、心理干预和境外输入病例防控等策略。新方高度评价中国军队参与疫情防控付出的积极努力和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积极赞誉中国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及时发布疫情信息,分享防控诊疗经验,愿与中国军队继续开展抗疫经验分享交流,同舟共济,携手抗疫,为全球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中国和新加坡军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分享视频会议-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83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