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新加坡使馆关心支持留学生防疫
2020-04-09 19:43: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新加坡4月9日电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9日向记者介绍说,为帮助、支持中国留学生抗击新冠疫情,使馆工作人员日前分赴中国留学生集中的学校看望学生并发放防疫用品,同时介绍国内及新加坡抗疫形势,解答学生的问题。

  使馆介绍说,截至目前,使馆教育处已向约5000名在新留学生每人发放了10个口罩。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还与学联的同学们视频连线,指导他们配合新加坡政府防疫措施,就地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旅行,将风险降到最低。

  同时,使馆通过各类渠道向留学生多次发布提醒提示和信息公告,及时汇总处理留学生遇到的学习生活问题,倾全力投入留学生的协助保护工作。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中国驻新加坡使馆关心支持留学生防疫-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834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