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里兰卡领导人感谢中方向斯捐赠抗疫物资
2020-04-13 18:25: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科伦坡4月13日电(记者唐璐)斯里兰卡总统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和总理马欣达·拉贾帕克萨12日分别通过社交媒体对斯里兰卡华侨华人联合会(华联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和马云公益基金会向斯捐赠抗疫物资表示感谢。

  这批抗疫物资近日已抵达科伦坡,包括华联会捐赠的防护服、医用口罩以及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和马云公益基金会捐赠的核酸检测盒。东方航空公司为这批物资提供了免费承运保障服务。

  戈塔巴雅在推特上称赞这是“慷慨之举”,并对中国政府和在斯华人对斯里兰卡的支持和友谊表示真挚感谢。马欣达在推文中感谢中国政府在抗击疫情中提供的帮助。

  截至12日,斯里兰卡新冠确诊病例为210例,其中7例死亡、56人康复出院。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斯里兰卡领导人感谢中方向斯捐赠抗疫物资-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849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