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警方摧毁一恐怖主义团伙
2020-04-16 15:41: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4月15日电(毛竞)位于德国西南部城市卡尔斯鲁厄的德国联邦检察院15日通报,警方当天摧毁一个恐怖主义团伙。

  通报说,该团伙由5名来自塔吉克斯坦的男青年组成。他们受命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企图在德国实施恐怖袭击,并且已经对一座驻德美军基地进行过侦察。这个团伙中的1人于2019年3月因非法持有武器、涉嫌恐怖主义而被捕。其余4人于15日在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被捕。

  德国联邦检察院称,该团伙拥有枪械和弹药,并通过网络购买了制造炸弹所需的部分材料。

  由于参与美国主导的打击“伊斯兰国”多国联盟,并且长年在阿富汗驻军,德国一直是极端分子发动袭击的目标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雷神山医院正式关闭
雷神山医院正式关闭
武汉:战疫“不夜天”
武汉:战疫“不夜天”
黑脸琵鹭“长驻”闽江口湿地
黑脸琵鹭“长驻”闽江口湿地
北京海淀: 中小学线上教学进行时
北京海淀: 中小学线上教学进行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86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