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馆向领区留学生发放“健康包”
2020-04-16 21:48: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首尔4月16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郭鹏15日在总领事馆向所辖领区的留学生代表发放“健康包”,传递党和政府对留韩学子的关爱,并叮嘱大家不要掉以轻心、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郭鹏对留学生代表说,2月下旬,领区大邱市、庆尚北道疫情突然集中暴发,形势严峻,领区瞬间从后方支援变成战疫一线。大家虽身处韩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但无一人感染新冠病毒,这得益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高度自律。领区疫情防控已见成效,希望大家切勿放松警惕,继续加强安全防护。

  郭鹏表示,总领事馆与领区地方政府和高校保持密切沟通,及时反映大家的关切诉求,请韩方全力妥善解决隔离、学业、购买防疫物资等方面的困难。同时,总领事馆多方筹措口罩等物资,第一批已发放给疫情最严重的大邱市和庆尚北道部分高校留学生。希望此次发放的“健康包”能通过学联组织尽快一对一邮寄到每位登记的学生手中。

  留学生代表表示,感谢总领事馆在关键时刻雪中送炭、发放暖心“健康包”,深切感受到来自祖国的关爱。今后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健康的同时努力学习,让祖国和亲人放心。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馆向领区留学生发放“健康包”-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866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