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勒斯坦总理宣布适当放松新冠疫情管控措施
2020-04-21 14:31: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拉姆安拉4月20日电(记者熊思浩)巴勒斯坦总理阿什提耶20日宣布,巴政府决定从21日开始适当放松新冠疫情管控措施。

  阿什提耶在当天于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据巴卫生部等政府部门以及巴安全部队的建议,并经总统阿巴斯批准,政府决定在抗击疫情和经济发展方面寻求平衡。一方面,继续关闭清真寺、教堂等公共场所,各级各类学校继续停课,继续暂停包括体育赛事在内的一切聚集性活动;另一方面,在斋月期间适当放松管控,包括人员流动时间适当延长;允许制造业复工复产以增加出口,但须做好疫情防控且员工到岗率不超过50%;允许一些小商店和公司在特定日子恢复营业等。

  据巴卫生部20日晚公布的新冠疫情最新数据,巴新增确诊病例12例,累计确诊449例;累计死亡3例;累计治愈70例。

  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3月5日出现首批新冠确诊病例。阿巴斯同日宣布,巴领土从次日起进入为期一个月的紧急状态。本月3日,阿巴斯发布总统令,宣布将紧急状态延长一个月。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巴勒斯坦总理宣布适当放松新冠疫情管控措施-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85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