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国称非军事区一哨所被朝鲜发射的枪弹击中
2020-05-03 15:25: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首尔5月3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军方联合参谋本部3日说,位于韩朝非军事区的一处韩国军队哨所当天上午被朝鲜方面发射的数发枪弹击中,未造成人员伤亡或装备损失。

  韩军联合参谋本部说,当地时间上午7时41分(北京时间6时41分)许,朝鲜方面向位于非军事区中部的这处哨所开枪,哨所被数发枪弹击中,韩军指挥官随即下令两次开枪回击并播放警告广播。

  韩军联合参谋本部说,韩方正通过军方通信线路向朝方了解详细情况,并维持必要的警戒态势。

  截至目前,朝鲜方面尚无关于此事的报道。

  据韩联社援引联合参谋本部的消息说,朝方有意进行挑衅性枪击的可能性较低。

  朝鲜战争停战协定规定,把北纬38度线附近的实际控制线作为韩朝军事分界线,东西长240公里,南北两侧各两公里以内为韩朝非军事区。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韩国称非军事区一哨所被朝鲜发射的枪弹击中-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938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