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工银土耳其助力当地抗疫
2020-05-06 13:59: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5月5日电(记者王峰)中国工商银行(土耳其)股份有限公司(工银土耳其)日前为土耳其两家医院提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融资,支持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支援当地抗击疫情,赢得普遍赞誉。

  土耳其布尔萨城市医院和埃拉泽城市医院项目是土耳其卫生部力推的PPP项目。工银土耳其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主动与土耳其医疗改革计划对接,在工商银行总行的支持下,与当地政府密切合作,通过银团贷款等方式为两家医院PPP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据悉,自疫情暴发以来,两家医院提供了2393张床位,其中包括重症床位714张,为土耳其抗击疫情做出了重要贡献。

  工银土耳其由工商银行于2015年在收购土耳其纺织银行股份基础上成立,是一家持有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牌照的银行。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工银土耳其助力当地抗疫-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4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