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抗疫主题线上书画展
2020-05-14 04:14: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耶路撒冷5月13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以色列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13日推出“一点点心意——致敬凡人英雄”抗疫主题线上书画展,旨在向此次抗击新冠疫情中挺身而出的凡人英雄致敬。

  据文化中心主任陶晨介绍,本次抗疫主题线上书画展由文化中心携手江苏南京书画院、金陵美术馆共同举办,得到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大力支持,计划持续半个月。书画家们用自己的专长表达抗疫情怀,用艺术战“疫”,勾勒出一幅幅令人动容的画面。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60余幅,涉及国画、油画、版画、书法等,既有描绘抗疫一线的紧张场景,也有记录疫情下日常生活的纪实画面。书画家们通过作品讲述抗击疫情的点滴故事,体现了同舟共济、共同抗疫的精神风貌。

  陶晨表示,文化中心希望通过真实的艺术作品,还原中国人民的抗疫生活,展现中国的抗疫决心,向以色列民众传递中国社会面对疫情、与疫情抗争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抗疫主题线上书画展-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98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