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萨克斯坦新冠确诊病例破万
2020-05-30 20:03: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努尔苏丹5月30日电(记者任军)据哈萨克斯坦卫生部数据,截至30日,哈境内新冠累计确诊病例突破万例,达10382例;累计死亡病例37例;累计治愈5057例。

  哈政府29日举行防止新冠疫情传播部门间委员会会议。会议决定进一步放宽防疫隔离措施,自6月1日起恢复全国各地公路交通运输,撤除各州和各城之间的防疫检查站,开放健身美容场所、学前教育机构、科研中心以及公共文体设施;自6月15日起,电影院将重新营业,并恢复文体活动的举办。

  哈政府防止新冠疫情传播部门间委员会还就分阶段恢复国际航班作出安排。在疫情形势稳定后,哈计划首先恢复同韩国、中国和阿塞拜疆的国际航班,第二阶段将恢复同土耳其、阿联酋、德国、泰国和捷克等国家的航班。

  另据哈通社30日报道,哈萨克斯坦也将逐步恢复同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国的跨境公路运输线路。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05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