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朝鲜劳动党政治局会议讨论经济发展和民生问题
2020-06-08 11:21: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平壤6月8日电(记者洪可润 江亚平)据朝中社8日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十三次政治局会议7日在平壤举行,会议重点讨论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等一系列问题。

  报道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主持会议。会议重点讨论了发展化学工业的问题。金正恩强调,化学工业是工业的基础、国民经济的主攻战线,化工部门应先重视和加紧推进化肥产能扩建项目,尽快解决依靠朝鲜原料生产钾肥等科技问题。

  会议还讨论了改善首都居民生活水平和住房等问题。金正恩强调要坚决实施住房建设等保障民生的对策方案。

  会议补选金英焕为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并罢免和补选了部分党中央委员和候补委员。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朝鲜劳动党政治局会议讨论经济发展和民生问题-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08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