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新冠确诊病例超80万
2020-06-12 14:44: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保罗6月11日电(记者宫若涵)巴西卫生部11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巴西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0412例,累计确诊802828例;新增死亡1239例,累计死亡40919例。

  圣保罗州是确诊病例数最多的州,累计确诊162520例,累计死亡10145例。圣保罗州政府11日宣布,中国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巴西布坦坦研究所达成协议,双方将就该公司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克尔来福的临床试验展开合作。

  根据协议,布坦坦研究所将负责在巴西开展克尔来福的第三期临床试验。科兴公司和布坦坦研究所还将就技术许可、市场授权和疫苗商业化展开广泛合作,以确保该疫苗惠及巴西民众。

  巴西自3月中旬以来一直关闭的购物中心近日陆续开放。巴西购物中心协会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全国已有超过一半的购物中心重新营业。为遏制疫情发展,许多购物中心都缩短了营业时间,还采取了要求顾客和员工必须佩戴口罩、加强消毒与保洁、测量顾客体温等举措。

  不过有专家称,考虑到巴西疫情的严重程度,此类措施可能并不足以防控疫情。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芒种时节麦收忙
芒种时节麦收忙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106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