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朝鲜表示即将对韩国采取下一阶段行动
2020-06-13 23:41: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平壤6月13日电(记者洪可润 江亚平)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13日发表谈话,批评韩国对“脱北者”散发反朝传单一事处理不力,表示朝方即将对韩采取下一阶段行动。

  金与正说,她对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统一战线部部长张锦哲12日发表的谈话表示完全支持。“我觉得,现在到了与南方一刀两断的时刻。”

  张锦哲12日晚发表谈话表示,韩方对“脱北者”散发反朝传单一事处理不力,朝方对韩国当局的信任彻底消失。

  金与正说,朝鲜即将采取下一阶段行动。经朝鲜最高领导人以及党和国家授权,她已指示有关“对敌工作”部门实施下一阶段行动。不久将会看到朝韩联络办公室“支离破碎的悲惨场景”。

  金与正还就“下一步计划”表示,将把对敌行动的行使权交给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相信朝军将采取行动“来平息朝鲜民众的愤怒”。

  为抗议韩国纵容“脱北者”从韩国往朝鲜方向散发反朝传单以及韩国对此事的处理方式,朝方5日表示将关闭位于开城工业园区的朝韩联络办公室,9日又宣布将切断朝韩之间的一切通讯联络线,并表示要把对南工作全面转换为“对敌工作”。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朝鲜表示即将对韩国采取下一阶段行动-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11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