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轰炸加沙地带哈马斯军事目标
2020-06-16 09:13: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15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以色列国防军发表声明说,以军15日晚轰炸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的军事目标。

  声明说,当晚一枚火箭弹从加沙地带发射至以色列境内,落在了以南部空阔地带。作为回击,以军战机轰炸了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南部的一处地下设施,同时以军坦克炮击了哈马斯的数个军事哨所。

  以色列媒体当天援引哈马斯一高级官员的话说,以色列计划对约旦河西岸部分地区行使主权,可能导致军事冲突。

  以媒体还报道说,在当晚交火发生之前,以色列政府同意转交卡塔尔向加沙地带提供的5000万美元援助资金,以换取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停止自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境内放飞携带爆炸装置的气球。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日前重申,将在7月1日开始推进对约旦河谷和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实施主权的计划,并将其列为新政府的“首要任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芒种时节麦收忙
芒种时节麦收忙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119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