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盖茨指脸书推特成疫情“帮凶”
2020-07-06 12:49: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  《参考消息》6日刊登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文章《比尔·盖茨将新冠病毒传播部分归咎于脸书和推特网站》。摘要如下:

  随着新冠病例在美国继续增加,比尔·盖茨在一定程度上将责任归咎于像脸书和推特这样的社交媒体企业,称它们在限制有关这种病毒的错误信息传播方面可以做得更好。

  盖茨在接受《快公司》杂志的采访时说:“遗憾的是,这些数字工具可能总的来说助长了我称之为‘疯狂想法’的传播。”

  作为回应,脸书网站的一名发言人强调了该公司自疫情开始以来所采取的数项举措。

  盖茨在采访中还谈到一系列其他话题,包括不戴口罩的人,他说这“难以理解”。

  64岁的盖茨说:“这并不昂贵,但有些人觉得(不戴口罩)是自由或诸如此类的什么事的象征,尽管存在感染其他人的风险。”

+1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