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旅韩大熊猫顺利产下雌性幼崽
2020-07-22 15:12: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国际)(1)旅韩大熊猫顺利产下雌性幼崽

  这是在位于韩国京畿道龙仁市的爱宝乐园里拍摄的熊猫宝宝(7月21日摄)。新华社发(爱宝乐园供图)

  新华社首尔7月22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旅韩大熊猫“爱宝”20日晚在韩国京畿道龙仁市爱宝乐园顺利产下一只雌性幼崽,成为韩国国内诞生的第一只大熊猫。

  据爱宝乐园22日发布的消息,7岁的雌性大熊猫“爱宝”和8岁的雄性大熊猫“乐宝”今年3月末成功交配,如今平安产下幼崽。新出生的雌性幼崽身长16.5厘米,体重197克,目前母婴状况良好。

(国际)(2)旅韩大熊猫顺利产下雌性幼崽

  这是在位于韩国京畿道龙仁市的爱宝乐园里拍摄的熊猫宝宝(7月21日摄)。新华社发(爱宝乐园供图)

  爱宝乐园说,熊猫宝宝出生5至6个月后才具备一定的免疫力,届时可以让熊猫宝宝与公众见面。在此之前,爱宝乐园将通过社交平台向外界持续展示熊猫宝宝的成长过程。

  饲养员姜哲远对媒体说,4年多来他与“爱宝”和“乐宝”朝夕相处,看到它们终于成为父母非常开心。“希望熊猫宝宝出生的消息能为生活疲惫的民众带去新生命的希望与能量。”

  “爱宝”和“乐宝”于2016年被运抵韩国,入住爱宝乐园的“熊猫世界”,开始15年的旅居生活。

(国际)(3)旅韩大熊猫顺利产下雌性幼崽

  这是在位于韩国京畿道龙仁市的爱宝乐园里拍摄的熊猫妈妈“爱宝”和刚刚诞生的熊猫宝宝(7月20日摄)。新华社发(爱宝乐园供图)

(国际)(4)旅韩大熊猫顺利产下雌性幼崽

  这是在位于韩国京畿道龙仁市的爱宝乐园里拍摄的熊猫妈妈“爱宝”和刚刚诞生的熊猫宝宝(7月20日摄)。 新华社发(爱宝乐园供图)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旅韩大熊猫顺利产下雌性幼崽-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