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民调显示特朗普在关键“摇摆州”明显落后
2020-07-25 07:21: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距离11月美国总统选举还有不到4个月。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共和党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所获支持率在3个关键“摇摆州”明显落后于民主党对手、前副总统乔·拜登。

  德新社24日援引这份民调报道,特朗普在密歇根州的支持率为40%,落后拜登9个百分点。密歇根州女性选民中,拜登支持者比特朗普支持者多18个百分点,凸显特朗普在女性群体中的拉票劣势。2016年总统选举时,特朗普以微弱优势赢下密歇根州。

  在宾夕法尼亚州,50%的受调查者力挺拜登,只有39%支持特朗普。2016年总统选举时,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以不到4.5万票的差距痛失宾州。

  特朗普在明尼苏达州的支持率同样大幅落后于拜登。

  特朗普近期在全国和关键“摇摆州”的民调中持续落后于拜登。分析人士认为,特朗普政府的应对新冠疫情和种族关系方式受到批评,对他寻求连任不利。新冠疫情迄今在美国致使超过14.4万人死亡,重创美国经济。(闫洁)【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加载更多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探访元上都遗址
探访元上都遗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18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