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曼改组内阁
2020-08-19 11:08: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多哈8月18日电(记者杨元勇)马斯喀特消息:据阿曼电视台报道,阿曼苏丹海赛姆18日发布内阁改组训令,对部分内阁成员和机构进行调整。这是海赛姆就任苏丹以来首次改组内阁。

  在本次内阁改组中,任职达23年之久的外交事务主管大臣阿拉维去职,接替阿拉维的是外交部秘书长巴德尔。巴德尔生于1960年5月;1977年赴英国学习,获政治、哲学、经济学硕士学位;1988年回到阿曼,一年后入职阿曼外交部,被任命为一等秘书;2000年被任命为外交部秘书长。

  本次内阁改组还调整了一些部门。原来的石油与天然气部改为能源与矿产部,区域市政和水力资源部合并到农业与渔业部,住房与城市规划部取代此前的住房部,高教科研创新部取代高教部,将运输与通信部同信息部合并为运输通信信息技术部,遗产与文化部改为遗产与旅游部。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38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