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毅同印尼外长蕾特诺举行会谈
2020-08-20 23:49: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海口8月20日电(记者岳夕彤)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20日在海南保亭同印度尼西亚外长蕾特诺举行会谈,印尼国企部长艾瑞克参加会谈。

  王毅说,今年是中印尼建交70周年,中国愿同印尼再接再厉,推动双边关系实现更大作为。中方支持企业同印尼全方位开展疫苗研发和使用合作。双方已就“快捷通道”安排达成一致,助力彼此经济复苏。中方愿同东盟各国共同努力,确保年内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早日达成“南海行为准则”。

  蕾特诺向王毅转交了佐科总统致习近平主席的信函,表示印尼完全赞同保持双方良好交往,愿确保年内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并致力于与中国一道维护好南海和平稳定。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王毅同印尼外长蕾特诺举行会谈-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393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