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瑞典副首相宣布辞职
2020-08-26 19:26: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8月26日电(记者和苗)瑞典副首相兼环境与气候大臣伊莎贝拉·勒温26日宣布辞职,并同时辞去环境党发言人一职。

  勒温当天对瑞典《每日新闻》表示,最早明年1月底将会有人接替自己的职务,她将暂时继续负责原先的工作。勒温在她的脸书个人主页上写道:“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我认为辞职决定是正确选择。”她还表示,渴望与家人有更多时间相处,也想有更多时间专注于写作。

  瑞典首相勒文当天通过瑞通社发表书面声明说,勒温的辞职出乎意料,在新人选确定前,勒温还将在政府中任职一段时间。

  勒温1963年出生于瑞典南部城市赫尔辛堡,2014年起成为瑞典环境党负责人之一,2019年初开始担任现职。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416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