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专访:“我们对未来中国经济发展信心满满!”——访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胡进胜
2020-08-27 15:31: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新加坡8月27日电  专访:“我们对未来中国经济发展信心满满!”——访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胡进胜

  新华社记者蔡蜀亚

  “中国领导人非常有远见,不仅成功应对新冠疫情,而且在后续发展规划方面做到了未雨绸缪、有条有理。”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胡进胜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中国领导人日前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强调,要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研究新情况、作出新规划。

  最新数据显示,7月中国生产供给继续复苏,市场需求逐渐回暖,就业和物价总体平稳,新动能成长壮大,市场信心趋于增强,国民经济运行保持稳定恢复态势。此外,中国政策层面利好不断,对外开放持续发力。

  对于这些提振人心的消息,胡进胜表示,中国应对疫情做得非常好。“中国用自己的方式非常好地解决了问题,中国的抗疫方式也成为样板。因此我们对未来中国经济发展信心满满!”

  谈到中国和新加坡如何进一步携手共进,胡进胜说,新加坡和中国长期以来在各个领域都有较为出色的合作。未来新中两国可加大合作力度,扩大合作领域,除了传统商贸往来,还可以在中医药研发、网络技术开发等方面深化合作,两国科技企业可以合作开发第三方市场,实现更高层次的国际化。

  谈到中国发展对世界的意义,胡进胜说,中国领导人胸怀大局,中国不只发展自己,还帮助了很多有需要的国家。中国的经济发展有目共睹,中国的成功将是世界的福音。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42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