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来西亚举办中文短文比赛弘扬马中抗疫正能量
2020-08-28 20:50: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吉隆坡8月28日电(记者郁玮 王大玮)马来西亚中国文化艺术协会和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20马中抗疫正能量短文竞赛”线上颁奖典礼28日在吉隆坡举行。旅马中国公民任春亚以作品《战歌》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于5月25日启动,要求以中文写作一篇短文,表达与传递马中抗疫正能量。至6月24日截稿,500余篇作品参赛,参赛者为马来西亚公民和在马长期居留的中国公民。经过一个半月评审,评委会评出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两人,三等奖三人。

  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总会长李中平认为,每篇参赛作品都体现了作者对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值得细细品读。

  颁奖嘉宾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张杰鑫在颁奖典礼上说,本次疫情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人们生活已经进入新常态。而这次比赛也是在新常态下的创新之举,通过文字弘扬马中两国人民抗击疫情的正能量,体现积极向上的精神,很有意义。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426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