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塞尔维亚总统强调重视发展对华关系
2020-09-11 22:26: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9月11日电(记者石中玉)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11日在贝尔格莱德表示,塞尔维亚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中国是塞尔维亚可靠的合作伙伴,塞方将同中方在包括电信在内的各领域开展合作。

  武契奇当天会见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就双边关系发展交换意见。

  武契奇感谢中国对塞尔维亚主权与领土完整的支持,表示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塞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务实合作不断深化。武契奇强调,塞尔维亚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中国是塞可靠合作伙伴,塞方将同中方在包括电信在内的各领域开展合作。

  陈波赞赏武契奇一贯重视两国关系,相信中塞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发展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利益,有助于促进两国经济恢复,强调中方理解并坚定支持塞方维护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努力,在科索沃问题上将坚持一贯立场,支持塞方合理关切。

  双方对两国基建领域重大合作项目进展感到满意,强调将继续加强相关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8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