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里一救护车遇袭致6名平民死亡
2020-09-12 23:46: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达喀尔9月12日电(记者邢建桥)巴马科消息:马里南部约罗索省安全部门官员12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一辆载有病人的救护车11日在该省布拉镇附近遭遇简易爆炸装置袭击,造成6名平民死亡。

  这名官员说,死亡平民中包括一名孕妇和一名两岁的儿童。此外,救护车司机在袭击中受重伤,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对此次袭击负责。

  这是8月18日马里发生军事哗变后第一起针对平民的袭击。此前,共有4起针对马里军方的袭击,造成约20名士兵死亡,另有多人受伤或失踪。

  马里部分军人8月18日发动哗变,抓扣总统凯塔和总理西塞。凯塔当晚宣布辞职并解散政府和议会。哗变军人8月19日宣布成立权力过渡机构。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欣然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86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