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发生汽车炸弹袭击省长车队事件 致36人死伤
2020-10-05 16:51: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喀布尔10月5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警方5日证实,阿东部拉格曼省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该省省长车队事件,造成8人死亡、28人受伤,省长本人未受伤害。

(国际)(1)阿富汗发生汽车炸弹袭击省长车队事件 致36人死伤

  这是10月5日在阿富汗米特拉姆炸弹袭击现场拍摄的汽车残骸。 新华社发(萨菲摄)

  拉格曼省警察局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地时间5日上午10时左右,省长拉赫马图拉·亚尔马勒的车队在拉格曼省首府米特拉姆市遭遇汽车炸弹袭击。”这名官员说,亚尔马勒在爆炸中未受伤害,但有平民和警卫在爆炸中伤亡。

(国际)(2)阿富汗发生汽车炸弹袭击省长车队事件 致36人死伤

  这是10月5日在阿富汗米特拉姆炸弹袭击现场拍摄的遭损毁的汽车。 新华社发(萨菲摄)

  拉格曼省警察局发言人沙菲·阿富汗亚尔随后证实说,爆炸共造成6名平民和2名警卫死亡,另有26名平民和2名警卫受伤,部分伤者伤势严重。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阿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国际)(3)阿富汗发生汽车炸弹袭击省长车队事件 致36人死伤

  这是10月5日在阿富汗米特拉姆炸弹袭击现场拍摄的遭损毁的汽车。 阿富汗警方5日证实,阿东部拉格曼省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该省省长车队事件,造成8人死亡、28人受伤,省长本人未受伤害。 新华社发(萨菲摄)

(国际)(4)阿富汗发生汽车炸弹袭击省长车队事件 致36人死伤

  10月5日,在阿富汗米特拉姆,一名在炸弹袭击事件中受伤的儿童在医院接受治疗。 阿富汗警方5日证实,阿东部拉格曼省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该省省长车队事件,造成8人死亡、28人受伤,省长本人未受伤害。 新华社发(萨菲摄)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阿富汗发生汽车炸弹袭击省长车队事件 致36人死伤-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576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