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军参联会主席等因接触确诊病例自我隔离
2020-10-07 11:12: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华盛顿10月6日电(记者邓仙来 孙丁)多家美国媒体6日援引美国国防部官员的说法报道说,因曾与5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海岸警卫队副司令查尔斯·雷开会,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等军方人士正进行自我隔离。

  美国国防部负责公共事务的部长助理乔纳森·霍夫曼6日发表声明说,五角大楼正在追踪查尔斯·雷的密切接触者,已确定的密切接触者都已接受检测,结果均呈阴性且正在自我隔离。霍夫曼说,五角大楼目前尚无更多确诊病例。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高级顾问斯蒂芬·米勒6日发表声明说,过去5天他一直远程办公、自我隔离且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持续呈阴性,6日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继续隔离。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美军参联会主席等因接触确诊病例自我隔离-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579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