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警方截获一涉嫌运载非法移民的货车
2020-10-11 06:01: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柏林10月10日电 据德国媒体10日报道,德国警方日前在该国西部城市海利根罗特附近截获一辆涉嫌运载非法移民的货车,这些非法移民原计划偷渡到英国。

  媒体援引德国警方发言人的话报道说,这些非法移民藏匿在一辆货车的货厢中,因货厢空间狭小导致呼吸困难,其中一人打电话报警。警方随后对货车进行跟踪,抵达现场后发现货厢内共藏有8人,其中包括一名儿童,8人均无身份证件。这些人可能来自厄立特里亚,试图前往英国。

  货车司机在接受警察讯问时说,该货车在荷兰装货,装货时他不在场。他驾车行至海利根罗特附近一处服务区准备加油时,听到有人在货厢内拍打的声音。他打开货厢门后,这些人跳了出来。

  报道说,德国警方已对此案展开刑事调查,涉案儿童已被送至儿童保护机构。

  近年来,欧洲发生多起非法移民藏匿在货车车厢里进行偷渡的案件。2019年10月,英国警方在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遗体,后确认遇难者均为越南公民。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9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