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外交大臣自我隔离
2020-11-06 10:42: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伦敦11月5日电(记者张家伟 金晶)英国《独立报》网站5日报道说,英国外交大臣拉布由于与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人员近距离接触过,目前正在自我隔离。

  该报援引匿名人士的话说,拉布当天被告知他近期曾近距离接触过的一名人士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根据相关规定,拉布开始自我隔离,其间他将通过远程方式继续工作。

  《独立报》说,目前还不清楚拉布本人是否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

  此外,英国首相约翰逊5日在伦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英国目前的新冠病毒检测能力已达到每天50万次以上,英国已储备了足够的呼吸机、个人防护装备等物资,为应对疫情做好准备。

  按照政府此前公布的新措施,英格兰从11月5日至12月2日实施大范围的“禁足”措施,除一些特定原因,人们被要求尽可能留在家中。

  英国政府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4141例,累计确诊1123197例。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70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