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尼日利亚西南部油罐车爆炸2人死亡
2020-11-07 22:12: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阿布贾11月7日电(记者郭骏 许正)尼日利亚西南部拉各斯州7日发生一起油罐车翻车引发爆炸事故,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

  尼日利亚联邦道路安全总队负责人博博伊·奥耶耶米7日在阿布贾发表声明说,当天早晨,一辆满载汽油的油罐车在拉各斯州一条高速公路大桥上发生车轮脱落,车辆失控翻倒后引发爆炸,导致2人当场死亡。现场还有29辆停在路边的车辆被爆炸引发的大火损毁。

  奥耶耶米说,为减少油罐车道路事故,路政部门计划与相关政府部门加强合作,更严格地执行车辆报废制度,并推动油罐车强制加装防泄漏安全装置。他还呼吁司机谨慎驾驶,避免超速行驶和其他违规操作。

  由于路况较差以及超载和超速行驶等原因,尼日利亚交通事故频发。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尼日利亚西南部油罐车爆炸2人死亡-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71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