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重要活动
新华网 > 新华社重要活动 > 正文

何平会见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克

2021年04月23日 19:54:36 来源: 新华网

  4月23日,新华社社长、总编辑何平在新华社会见来访的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克。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 新华社社长、总编辑何平23日在新华社会见来访的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克。

  何平表示,中巴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新。新华社一贯重视对巴基斯坦的报道,早在20世纪50年代就在巴基斯坦设立分社,近年又开通了巴基斯坦专线。今年是中巴建交70周年,新华社愿发挥全媒体传播优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同巴媒体、智库等加强合作,向两国、向世界讲好中巴友好合作故事,让中巴友谊的主旋律更加响亮。

  哈克表示,新华社是首屈一指的新闻机构,对巴中关系、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等进行了大量权威、客观、公正报道。巴驻华使馆愿以巴中建交70周年为契机,同新华社更加紧密地开展合作。

  会见结束时,何平向哈克赠送了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中国减贫学》智库报告。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