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1 04/ 28 19:46:54
来源:新华网

“有你在身旁,真好”

字体:

  祝爱叶和儿子在餐厅吃饭的时候,导盲犬“多多”静静地趴在祝爱叶身边(3月13日摄)。

  在江苏南京,有四名盲人的生活因为导盲犬的到来,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这四名盲人中,祝爱叶住在南京市秦淮区,李静和吴虎刚居住在浦口区,三人同在推拿行业工作;陈冬梅是一名通讯公司的话务员,生活在建邺区。据四人介绍,自从有了导盲犬相伴,他们可以更加独立地承担许多事情,生活上不再过多麻烦家人和朋友,做事也更加便利。 导盲犬可以陪伴他们日常出行,还可以到更远的地方旅行,给他们的家庭带来很多温暖和快乐。四名盲人表示,有导盲犬陪伴的日子,常有幸福的感觉围绕在身旁。他们感到生活有了新的憧憬,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导盲犬能够走进盲人的生活之中。

  新华社发 (张梦 摄)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谷玥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0831127388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