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多彩贵州大型书画作品展”亮相中国美术馆
2017-12-28 19:34: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周玮)“翰墨书盛世丹青颂华章”多彩贵州大型书画作品展28日亮相中国美术馆,百余件精品展示贵州改革开放新形象与艺术发展新成就。

  此次展览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文化厅、贵州省文联等主办,集中展出多彩贵州大型书画“双百”创作工程的117件精品力作。主办方介绍,“双百”工程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创作美术、书法大型作品各100件,作品要求体现时代要求、中国精神,具有中国气派、贵州特色,意在以当代美术书法语言,生动描绘贵州的历史画卷、时代风貌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推动多彩贵州民族特色文化强省建设。目前,“双百”工程历时两年,完成了一期美术、书法各70件作品,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美术、书法名家也参与其中。

  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1月8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冬日栈桥观海鸥
冬日栈桥观海鸥
年年有“鱼”
年年有“鱼”
广州地铁四条新线路开通
广州地铁四条新线路开通
北京启用新式新能源车号牌
北京启用新式新能源车号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29778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