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泰港龙航空南宁至香港直航航线正式开航
2018-01-09 18:03: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宁1月9日电(记者覃星星)国泰港龙航空南宁至香港直航航线日前正式开航,每周有4班直达航班。该航线的开通,不仅为南宁旅客前往香港,或经香港前往世界各地提供便捷的出行选择,也方便了世界各地旅客经香港到访广西南宁。

  “南宁往返香港的航空需求非常旺盛,尤其商务往来频繁。”国泰港龙航空中国区总经理刁志辉表示,广西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发祥地,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点发展区域,亦是面向东盟的重要门户。因此,在开通每日1班桂林至香港的航班服务后,国泰港龙航空也积极开展南宁至香港的航班服务。新开通的南宁至香港航班,每周一、三、五、六各1班,由空中巴士A320客机营运。

  南宁机场副总经理苏文辉说,以往南宁市民要去欧美或者澳洲旅游,基本都会通过北京、上海、广州转机出境,而未来可以选择从香港转机,转机时间最短可以缩短到50分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后梯田景如画
雪后梯田景如画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么玩?
冬天,你想怎么玩?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2234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