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微评:为“刷墙哥”们的拼搏点赞
2018-01-18 21:13: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 白天在工地刷墙,晚上苦学网络课程,“刷墙哥”田刘宾刷屏了。尽管生活不易,但这个年轻人坚信“知识改变命运”,没有放弃学习,更没有放弃梦想。从北大保安的逆袭,到“刷墙哥”的拼搏,励志的故事说明一个道理:怀着一颗向上的心不懈奋斗,人生就充满希望。(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 ​​​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一位网约车司机的“梦想”
    “这是个可以有梦想的时代。”门小军是兰州市的一名网约车司机,在小小的车厢,他仿佛看到每个人的梦想在穿梭。
    2017-12-04 19:13:34
  • 掌握机遇,实现梦想——“新港商”的北京故事
    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技术,启发了“CBD迷你仓”团队的创新思维。曹肇棆说,2014年底,受一篇介绍“互联网+”酒店文章的启发,他开始做“互联网+”迷你仓。“从选仓、支付到开仓,只要一部手机就能完成。这提升了用户体验、安全性和管理效率,在业内得到很高认可。”
    2017-12-07 15:39:56
  • 让“劳动者”梦想成真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根本上靠劳动、靠劳动者。
    2017-11-24 12:18:3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吃相思” 庆侗年
“吃相思” 庆侗年
为大桥“体检”
为大桥“体检”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兰海沟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兰海沟
大苗山欢度苗年
大苗山欢度苗年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28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