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十三五”国家级专项规划汇编》出版
2018-03-02 15:47: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编辑的《“十三五”国家级专项规划汇编》(上、下册)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本书上册收录了16个“十三五”重点专项规划,下册收录了45个其他专项规划。重点专项规划由国务院确定并印发,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的重要抓手与支撑,对于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关键领域发展、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具有重要意义;45个其他专项规划,主要涉及科技创新、农业农村、产业体系、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民生保障等,是相关领域的重要规划。本书将为各级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参考的依据,为科研中介机构提供研究咨询的素材,为社会各界提供增进发展共识的途径,引导各有关方面努力将“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变为现实。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47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