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届上海合作组织妇女论坛在京举办 沈跃跃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18-05-16 14:57: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  由全国妇联举办的首届上海合作组织妇女论坛16日在京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沈跃跃指出,举办首届上合组织妇女论坛,旨在落实习近平主席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上合组织妇女领域交流,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女性力量。要牢记初心,坚定弘扬“上海精神”;深化务实合作,加强妇女人文交流;坚持开放包容,实现共同发展。

  沈跃跃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妇女事业不断进步,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我们愿与各国妇女携手,凝聚女性力量,为推进上合组织各国发展、推动“一带一路”合作、维护地区安全稳定、促进世界持久和平和共同繁荣作出贡献。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首届上海合作组织妇女论坛在京举办 沈跃跃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84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