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方新添9条邮轮航线
2018-06-30 07:45:02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邮轮游不再是国内南方游客的专属,北方游客今年将有更多邮轮游新线路供选择。丽星邮轮近日宣布推出9条大连、天津、青岛母港航线,将于9月起进驻母港并启航。

  今年,丽星邮轮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继开启了三亚及海口航季和上海航季后进军北方市场。旗舰邮轮“处女星号”将接棒服务北方市场,先后于大连(9月9日起)、天津(9月30日起)和青岛(11月3日起)开展母港航线,并设置鹿儿岛、福冈、别府、长崎、北九州岛等特色目的地供旅客选择。本航季丽星邮轮还将携手动漫IP哆啦A梦,推出海上“寻宝”假期,而且面对“银发族”推出多项特别活动。

  据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统计数据,2017年我国邮轮旅客出入境人次为495.5万人次,同比增长8%,首次出现放缓的节奏,其中增速放缓以华东地区最为明显,不过从总体来看,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邮轮客源市场。为应对增速下降的市场环境,各邮轮公司纷纷将最新下水的全新邮轮投放到中国运营,并设置调整新航线,尤其在北方市场加码新船。以天津为例,2017年,天津邮轮母港邮轮艘次达到175艘次,增长20%以上,接待游客突破100万人,增长达到30%以上。(记者 潘福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鸟瞰黄河入海的地方
鸟瞰黄河入海的地方
“世界最大铜鼓”亮相环江
“世界最大铜鼓”亮相环江
“壁画医生”敦煌受训
“壁画医生”敦煌受训
中国维和部队的海外故事
中国维和部队的海外故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057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