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政协召开8场片区座谈会 听取各地政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情况汇报
2018-08-01 13:13: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8月1日电 近日,全国政协召开8场片区座谈会,听取31个省区市政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情况汇报,了解主要成果、典型经验、存在问题及建议,着力推动学习研讨活动在全国政协系统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刘奇葆、卢展工、王正伟、马飚、夏宝龙、李斌、汪永清分别主持片区座谈会并讲话。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一项长期任务,要聚焦“加强和改进”,切实抓好下一阶段学习研讨活动。要进一步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总结前期经验,加强人民政协重大理论问题研究,确保学习研讨活动取得更多思想认识成果、工作实践成果、制度机制成果,为今年9月全国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做好准备。

  各省区市和副省级市、有关地级市、县级政协负责同志在会上分别作了汇报交流。在前期学习研讨活动中,各级政协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实施,确保活动有序开展;采取集中培训、专题辅导、座谈研讨、主题宣讲等多种方式,推进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对表对标查找短板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调动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委员积极性,营造浓厚学习研讨氛围。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全国政协召开8场片区座谈会 听取各地政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情况汇报-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20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