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因消防安全隐患 湖北恩施查封两家教育培训机构
2018-08-08 15:23: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8月8日电(记者谭元斌)暑期各种教育培训如火如荼,消防安全尤为重要。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日前查封两家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的教育培训机构。这两家机构的消防设施甚至已不具备防灭火功能。

  恩施州消防支队7日对相关查封情况进行了通报。据通报,恩施州恩施市消防执法人员8月6日在开展日常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恩施州天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全出口数量不足,已不具备安全疏散条件;公众聚集场所固定消防设施损坏严重,已经不具备防灭火功能。恩施市布谷鸟艺术教育中心建筑消防设施停用,已经不具备防灭火功能。

  恩施市消防执法人员立即约谈相关责任人,迅速启动临时查封程序,依法对两家教育培训机构进行临时查封并责令经营者限期整改消防违法行为,待整改验收合格后方能解封。

  据介绍,这两家教育培训机构接受学员均在100人以上,学员年龄段为3到14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暑期公益课堂 感受科技魅力
暑期公益课堂 感受科技魅力
跑步山林间
跑步山林间
2008奥运记忆
2008奥运记忆
奥运回响——北京奥运十年间
奥运回响——北京奥运十年间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24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