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肃云坪水电站环保问题查处:3名相关责任人被追责
2018-09-04 21:32: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生态环境部9月4日通报甘肃云坪水电站环保问题查处情况:吊销云坪水电站取水许可,进行行政处罚,对电站进水口、坝体进行改造,3名相关责任人被追责。

  未执行生态流量时部分河道。 图片来源:生态环境部官方微博

  8月27日,生态环境部发布了甘肃小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云坪水电站未执行生态流量保障要求,造成电站坝后近3公里河道干涸断流的问题。陇南市、两当县党政负责人和甘肃省环保厅、水利厅工作组,深入现场调查核实情况,现场督办问题整治工作,已取得积极进展。

  通报称,目前,两当县已吊销云坪水电站取水许可,进行了行政处罚,对电站进水口、坝体进行了改造,8月30日上午河道已恢复正常水流。

  执行生态流量后部分河道。 图片来源:生态环境部官方微博

  经调查,两当县纪委对工作管理督促不到位的县水务局局长卢国强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对主管工作监督指导不到位、负有领导责任的县水务局副局长成卫东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工作履职不到位的县水政监察大队队长张春林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琼海:秋来捕捞忙
海南琼海:秋来捕捞忙
桂西山村秋色美
桂西山村秋色美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叙首都一军用机场附近发生连续爆炸
叙首都一军用机场附近发生连续爆炸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3379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