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祝贺!李家洋、袁隆平、张启发获得未来科学大奖
2018-09-08 17:02:14 来源: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8日下午,第三届“未来科学大奖”在京揭晓。李家洋、袁隆平、张启发摘得三项大奖之一的“生命科学奖”,奖金共100万美元,奖励他们系统性研究水稻的成果。未来科学大奖设立于2016年,由民间科学公益组织未来论坛发起,奖励在大中华地区做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原创科研工作的科学家,迄今为止已颁发两届。(记者 陈芳、胡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88岁生日,袁隆平这样度过
    9月7日,是“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88岁生日。他“庆祝”自己生日的方式,是全程参与同一天在长沙举行的首届国际稻作发展论坛,与各国专家一起“论稻”、查看试验田、做全英文报告。
    2018-09-08 12:17:36
  • 科技日报再发文:不能遗忘袁隆平,“暂时”也不行
    袁隆平是我国第一个发现水稻杂种优势现象的科学家。在选育常规稻的过程中,袁隆平发现了一个鹤立鸡群的优良植株,他原以为是自然突变,将其收集来做新常规稻品种育种。
    2018-08-14 07:48:3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399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