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西警方今年前九个月办理危害食药农资安全案件400余起
2018-10-17 14:20: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太原10月17日电(记者孙亮全、胡靖国)山西省公安厅近日在全省部署开展深化打击食品药品农资环境犯罪行动,要求各级公安机关掀起严打高潮。今年前9个月,山西警方已办理危害食品药品农资安全类刑事案件44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35人。

  山西省公安厅表示,要以“零容忍”的态度集中侦办大要案件,坚决摧毁犯罪网络、斩断利益链条,坚决打掉职业犯罪团伙和幕后保护伞,扎实推进打击食品药品农资环境犯罪工作。

  在行动中,山西省公安厅要求各地警方加强与各级检察、法院的协作配合,加强对案件的研判会商,同时强化与行政部门的沟通协作。此外,进一步密切警企协作,健全完善与相关维权企业、互联网企业及行业协会的合作机制,推动形成社会共治局面。

  另据了解,截至9月底,山西警方已办理破坏生态环境类刑事案件21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23人,查处行政案件689起,行政拘留461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收获忙
金秋收获忙
舞蹈之美
舞蹈之美
挚爱一生 幸福晚年
挚爱一生 幸福晚年
美丽重阳 美丽人生
美丽重阳 美丽人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57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