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兴边富民行动暨全国民委系统对口支援新疆西藏工作会议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
2018-10-18 16:20: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鲁木齐10月18日电  全国兴边富民行动暨全国民委系统对口支援新疆西藏工作会议17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边疆治理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谋发展促发展,深入推进新时代兴边富民行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把全国民委系统援疆援藏工作打造成促进民族团结的民心工程、各方深度合作的长久工程、资源合理配置的高效工程、既尽善又尽美的圆满工程。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巴特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巴特尔在乌鲁木齐市调研了有关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盱眙:金秋稻香飘
江苏盱眙:金秋稻香飘
蒙华铁路汉江特大桥合龙
蒙华铁路汉江特大桥合龙
古城花宴 重阳菊香
古城花宴 重阳菊香
京张高铁清河站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京张高铁清河站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578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