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雅鲁藏布江再次发生山体滑坡形成堰塞湖 部际联合工作组已赶赴现场
2018-10-29 22:53: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叶昊鸣)记者29日从应急管理部了解到,雅鲁藏布江林芝市米林县加拉村段当日再次发生山体滑坡形成堰塞湖,由应急管理部牵头组成的部际联合工作已组赶赴现场。

  据了解,滑坡灾害发生后,应急管理部主要负责人立即赶到部指挥中心调度了解情况,部署应对工作。由应急管理部、自然资源部、水利部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地质、冰川、水利、测绘等专家组成的部际联合工作组立即赶赴现场,指导协助地方做好抢险救灾应急处置工作。

  经直升机现场查看,堰塞体与10月17日形成的堰塞体位置相同,目测规模相近。现场施工人员和施工机械、车辆都已撤离到安全地带。当地水文部门已派人赶赴现场开展应急水文监测。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雅鲁藏布江再次发生山体滑坡形成堰塞湖 部际联合工作组已赶赴现场-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63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