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昆山市重奖“头雁人才”团队
2018-11-07 09:42:25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前,在江苏昆山举行的产业科创中心建设推进大会上,来自清华大学的南策文院士团队,来自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的阎锡蕴院士团队被评为昆山市首批“头雁人才”团队,分别获得1亿元人民币的项目资助。

  昆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陈青林介绍,为推进昆山产业科创中心建设,前不久,昆山市委市政府研究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昆山“头雁人才”工程的实施办法(试行)》和《昆山“头雁人才”认定资助办法(试行)》,加快通过引进“头雁人才”带动人才集聚和创新突破。

  南策文院士团队成员冯玉川介绍,团队致力于固态电池研发,是全固态电池技术的领跑者,拥有授权专利37项。

  在推进会上,昆山市还表彰了首批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隐形冠军、单打冠军、新型研发机构、自主可控重点企业、人才科创投融资机构等,总计100余家。(记者 王伟健)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山里的共青团“扶贫车间”
大山里的共青团“扶贫车间”
陆地边防:强边固防展新颜
陆地边防:强边固防展新颜
湖南破获特大非法贩卖穿山甲案
湖南破获特大非法贩卖穿山甲案
广西都安:最美的是学校
广西都安:最美的是学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675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