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田协发文:任何仪式不得影响比赛正常进行
2018-11-22 21:19:32 来源: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田径协会正式发文,再次重申协会对规范、加强全国马拉松赛事竞赛组织管理的决心,并强调“任何仪式活动不得影响比赛的正常进行,不得影响选手间的公平竞赛”,同时赛事宣传推广的各类活动内容、形式须在赛事陈述中报田协审定。

  在这份名为《关于进一步规范、加强全国马拉松赛事竞赛组织管理的通知》里,中国田径协会指出,2018年全国马拉松赛事已进入收官阶段,为维护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规范全国马拉松赛事活动的竞赛组织工作,避免任何影响比赛的事故发生,确保赛事有序进行,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遵照协会每年颁布的中国马拉松文件汇编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马拉松比赛的规则和竞赛规程。任何仪式活动不得影响比赛的正常进行,不得影响选手间的公平竞赛。

  通知原文如下↓↓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漠河迎来入冬最低温
漠河迎来入冬最低温
山火肆虐后的天堂镇
山火肆虐后的天堂镇
蜂鸟戏花
蜂鸟戏花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755017